泥枫

勿转载/转载请告知
約定的夢幻島 |主推雷副推艾瑪、穆吉卡|cp雷艾潔癖
A3! | 主推一成副推泉|團推夏組 |cp一成泉/不吃一成任何腐 |all泉(除了真泉和左泉)
海賊王 |主推羅|cp主羅娜、副索娜

2019/08/03第四届安价-1
  安价规则
  1.由泥枫主编剧情,会在某些地方安插「骰子」或是「猜拳」。
  2.然后泥枫会骰数字或猜拳出来。
  3.当看到「骰子」或「猜拳」时,打出你们的想法,多荒谬都可以,但不开车,骰出来的东西一样就会采用那个想法。
  4.要先说出想法再骰东西。
  5.因为是现场打字,所以可能会咕一下下!
  前情提要:雷艾两人和众幼鬼一起来到了罗德岛,看见了山羊鬍博士。博士向他们提点了很多重点以及给予提示,并且表示万事具备只欠东风(好像并没有),准备拿着手榴弹移驾到雷艾粉头举办假婚礼的地方发起革命。此时世界却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声音。
  
  世界发出了“求求你们出发去结婚的声音。”(姜哥)
  三人与众鬼被这庞大的声音震慑住,有些幼鬼甚至抵挡不住的跪在地上。
  「怎么回事......!?」艾玛一个踉跄差点跌倒,好险雷眼明手快的先一步扶住对方。「不知道但是、这是在对我们说的吗?」雷紧张的看向山羊鬍博士。
  待声音小下来后大家才整顿好自己,透露出警戒的站稳脚步,「不确定,但现在除了赶紧出发没有其他办法了,我们走!」博士一个招手,大家便分散开来在各自的队伍中快速移动,雷和艾玛则是加入有博士在的队伍里。
  大家在废墟建筑中前进,听见了一间屋子裏发出奇怪的声音,他们决定“拿出库洛里多的钥匙大喊“解除封印””。(驼哥)
  博士不知从何处拿出一把手帐,递给离他最近的雷说:「来吧,是时候解除封印了。」
  雷愣愣的拿着手帐,「呃,这是......?」
  其中一只幼鬼示范性的做出动作说:「就是这样子!然后大喊解除封印!」
  此时的艾玛已经回头憋笑到不行,雷瞪了艾玛一眼,默默的举起手帐:“「巴、巴啦啦小魔仙......变身!」”(姜哥)雷尴尬的喊出这句台词然后静止不动,众人就看着雷摆出那个姿势然后毫无反应。
  「对了我们鬼本来就有面具了,所以不会有任何变化吧。」其中一只幼鬼冒出的这句话点醒众人,变不做声继续朝着前方前进。
  「雷。」艾玛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笑着:「下次会成功的,加油!」
  雷用手杖敲了下艾玛的头,沉着声音说:「走了。」
 
---TBC---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