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枫

勿转载/转载请告知
約定的夢幻島 |主推雷副推艾瑪、穆吉卡|cp雷艾潔癖
A3! | 主推一成副推泉|團推夏組 |cp一成泉/不吃一成任何腐 |all泉(除了真泉和左泉)
海賊王 |主推羅|cp主羅娜、副索娜

2019/07/27第三届雷艾安价
以为这次可以逼近结局结果还差临门一脚------不过也是相当接近了哈哈哈、快大结局啦!
可惜有一张坏了呜呜呜,太长了
还有最后一张是NE哥快速画出来的图哈哈哈哈哈

----------
安价规则
  1.由泥枫主编剧情,会在某些地方安插「骰子」或是「猜拳」。
  2.然后泥枫会骰数字或猜拳出来。
  3.当看到「骰子」或「猜拳」时,打出你们的想法,多荒谬都可以,但不开车,骰出来的东西一样就会采用那个想法。
  4.要先说出想法再骰东西。
  5.因为是现场打字,所以可能会咕一下下!
  前情提要:雷艾两人被一群幼鬼带离了结婚现场(?),用其中一袋手榴弹交换了一整束、幼鬼们所谓的「玫瑰花」。发现这里是不亲亲就没办法离开的地方后,两人满脸通红又僵硬的、在幼鬼们的注视下用面具亲了彼此,现在他们即将前往的目的地------罗德岛。
  「呐、雷。」行经的路上,艾玛轻拉雷的披风,小声的在对方耳边问:「罗德岛就是那个对吧,尤一位天才博士率领的那个。」
  雷稍微环视了下周围,幼鬼们分成两批一批走在他们前方、一批走在后方,见没有人特别注意他们后雷对艾玛说出自己的揣测:「有没有博士我是不知道,我只知道等一下要去的地方鬼一定更多。」
  艾玛慢慢消化着雷给的讯息,不知不觉已经来到疑似废墟的地方,眼前竖立着一栋像工厂的建筑物。
  「我们到了。」幼鬼们开心的拉开铁卷门,同时把盖在头上的斗篷拉下,雷和艾玛不自觉瞪大眼睛,因为它们头上都有类似兽耳的东西,说是类似是因为有的扭曲变形、有的甚至卷曲在一起看不出是什么。
  两人还在观察的同时猛地紧绷神经,看着一名穿着黑色袍子有着山羊鬍的青年从里头走出来,「你们又偷跑出去了啊。」听声音有些沙哑,可能比尤格的年纪还要年长10几岁。青年看见伪装成鬼的两人愣了一下,再次开口:「"你们......甚么时候去结婚?"」(向哥)
  艾玛还沉浸在幼鬼们有耳朵的疑惑中,雷则是率先回过神赶紧开口撇清:「不,那个......」
  「博士你傻了呀,他们是我们的秘密武器耶!婚礼是要偷偷进行的。」其中有着细长耳朵的幼鬼说话,并拿出了手榴弹继续说:「我们都处理好了,对吧?」
  艾玛此时才回过神,小声问着雷:「"雷,那我们什么时后结婚?"」(风哥)
  雷听着艾玛的窃窃私语脸猛地胀红,用一只手把艾玛的头压下去慌张的说:「笨蛋,你是傻瓜吗?难不成你是在回应我吗?说真的这时机也太糟糕了,笨蛋!」
  看着雷慌张的反应艾玛还没回应过来。
  咦,难道婚礼不是一种暗号吗?
  「咳,你们看到应该也差不多知道了。」那名青年稍微咳了几声,「这些幼鬼都是被拿来实验的,也就是说,罗德岛可以说是失败作的集结地方。」
  拿着手榴弹的幼鬼看向其他鬼:「你们几个,"愿意当我们的伴郎吗!"」(姜哥)
  其他幼鬼零零散散的从袋子裏拿出手榴弹,分别拿在掌上高声呼喊:「当然愿意!」
  「好,是时候反抗他们了,那个假婚礼根本是错的!」说完众幼鬼纷纷跑进仓库,留下青年一人和雷跟艾玛互看。
  青年确认鬼都进去后看着他们,「其实,我知道你们两个人是人类。」
  被对方探破身份雷和艾玛瞬间缩起脚,想着该如何逃离或歼灭这位青年。
  「等等!放心我不会害你们,毕竟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。」青年说着的同时摸了一下脸上的山羊鬍,「你们知道......为什么他们会被拿去做实验吗?其实是"因為他們都不用手榴彈"。」(卡哥)
  艾玛想起他们用一袋手榴弹换了一袋花的事,「所以说,因为我和雷进了这个村,你们条件都备足了、准备开始反抗了?」
  青年点点头,「对,然后你们两个也是很重要的人物。」
  雷稍微挡在艾玛面前,眯着眼看着眼前这名男子,「......不是说过不加害我们吗?」
  「但是你们没有发现、村口那两名眼神空洞的人造人,和你们的样子很像?」
  虽然艾玛还理解不过来,但雷已经把整合好的讯息脱口而出:「你的意思是......"他们是我们的粉头?"」(风哥)
  青年听到雷说的这句话再次回头确认幼鬼们出来了没,确定没有动静后再回过头说:「你们应该也觉得奇怪,为什么一开始会毫无意识的在森林里吧?」
  艾玛猛地意识到,确实他们醒来前完全没有记忆为什么会来到这。
  看着两人陷入沉思,青年稍微叹了口气,「剩下的我不能再多说了,必须靠你们自己想起来,这一切的关联性。」
  「博士!我们准备好了!」此时幼鬼们从里头冲出,手里和身上的穿搭都显示他们已经准备好。
  青年看了一下雷和艾玛,把面罩戴起后大声喊:「我们出发吧!」
  但是众鬼前脚刚踏,世界就开始发出求求你们出发去结婚的声音。(姜哥)
  
  --TBC--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