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枫

勿转载/转载请告知
約定的夢幻島 |主推雷副推艾瑪、穆吉卡|cp雷艾潔癖
A3! | 主推一成副推泉|團推夏組 |cp一成泉/不吃一成任何腐 |all泉(除了真泉和左泉)
海賊王 |主推羅|cp主羅娜、副索娜

2019/07/06 第一届雷艾安价
因为是长长长截图所以糊糊的!
但觉得不截图就显示不出笑点,所以辛苦大家了呜呜呜
还有我们玩了一个小时,期待下一次!
以下是整理过后的文!

安价规则
  1.由泥枫主编剧情,会在某些地方安插「骰子」或是「猜拳」。
  2.然后泥枫会骰数字或猜拳出来。
  3.当看到「骰子」或「猜拳」时,打出你们的想法,多荒谬都可以,但不开车,骰出来的东西一样就会采用那个想法。
  4.要先说出想法再骰东西。
  5.因为是现场打字,所以可能会咕一下下!
  
  艾玛猛地睁开眼,迅速起身发现雷也一脸痛苦的躺在身旁,头痛让视线无法清晰,过了一会才发现两人身处在森林里。
  发现两人身处在森林里后(虾哥),观察了四周有些昏暗的地方。转过身摇晃了雷的身体对方却没有要醒来的意思。艾玛稍微皱起眉头,心里冒出了一个念头。
  “那就一巴掌打上去。(yuki)”
  艾玛看着雷皱折眉头的脸,等等醒来会不会被雷回敬一拳啊?
  握紧了拳头,不管了,既然要打就要打大力一点------!
  闭上眼睛手掌还未碰到便被一只手握住,此时雷半开着眼睛有些疑惑的问:“「......你在干麻?」(虾哥)”
  艾玛明显没料到对方会那么快醒来,有些慌张的说:「不、只是、看着你的脸想打而已......」
  一阵尴尬的沉默在两人中间弥漫。
  「......话说回来,这座森林是怎么回事?」雷决定把话题拉回来,「为什么没有鬼存在的样子?」
  两人看着彼此后,“有默契的站起身打算为爱鼓掌(yuki)。”
  「好吧。」雷像是下定决心般,严肃的转过头看着艾玛,「我们来鼓掌吧!」
  「咦!!?在森林里鼓掌吗?」艾玛莫名其妙的看着雷,但对分却肯定的点点头。
  既然是雷说的那一定有其中的道理才对!艾玛便开始在森林里和雷一起鼓掌。
  边发出声响边走不到几秒,“远方传来了鼓掌的声音。(鸽哥)”
  两人朝着远方传来的鼓掌声靠近。
  为了混在其中两人手中鼓掌的声音更是不敢停下来只是逐渐变小声,直到爬上一颗比较高的树才隐藏在其中看那声音是什么。
  没想到一群的鬼聚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么,鼓掌声音此起彼落,中间的东西被高大的鬼挡住,两人决定......艾玛突然闪过一个想法。
  虽然这个想法可能荒谬,但还是说出心中的想法:“「呐雷,我们和他们做朋友吧......好痛!」(NE哥)”
  雷敲了一下艾玛的头,「我看我们先被当作晚餐比较快。」
  艾玛吃痛的揉着脑袋,脚不小心撞到一袋东西。
  「这个是......?」
  一个沉甸甸的袋子被藏在树上,雷小心谨慎的拆开,“发现里面装的是满满的手榴弹(NE哥)”。
  艾玛和雷两人吞了口口水,各拿出其中一颗,两人看着彼此。
  「雷......你现在和我想的一样吗?」
  「啊......但是他们的面具,如果无法炸开......怎么办?」
  雷看着沉默下来的艾玛,把装着手榴弹的袋子绑起来说:「我们先再靠近一点看看吧。」
  「嗯。」
  两人俐落的爬下树,看见两个鬼靠着树休息,丝毫没有要醒来的意思,他们决定“先不要用手榴弹了,悄悄绕过去(华哥)”。
  「艾玛!」雷压低声音,指向了一个方向,「那里,是不是有什么东西?」
  艾玛先是用小石头丢,发现没有动静才敢靠近拿起来。
  「这是......鬼的全套装备!!?面具还接着头发呢。」
  雷低着头思考,缓缓道出心中的疑虑:「艾玛......你不觉得,这整个过程很奇怪吗?为什么我们突然在森林起来,又看到鬼的村落,然后又看到这两件套装。
  「?你的意思是......」
  雷再次开口说出想法:“「我喜欢妳。」(走失哥)”
  艾玛瞪大眼睛,「呃,雷?你说什么?」
  雷拿起鬼的衣服自然的套上去,「我说我们先潜进去鬼的村庄看有没有线索。」
  「啊?咦?等等?你刚刚哪是这样说!明明就是我喜欢你!」艾玛慌张的抱紧衣服。
  「你既然听到了就别问我啊!」此时的雷已经戴上面具,别扭的声音从底下传来。
  艾玛不知所措的穿上手里的衣服也迅速带上面具,来遮盖脸上奇怪的燥热感。
  「......你现在什么都不用说,之后再说吧,我们先进去。」
  「......嗯。」
  还没踏入村庄,鼓掌的声音越来越大,映入在他们眼帘的是“和他们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在结婚(风哥)”
  
  ——TBC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12)